土豆爱好者

图都可以做头像,不能随便用的我会特意标的。

[全职][肖翔]甜味爱情故事03

本章有点隐秘的林唐

说来这篇是我想林唐梗的时候顺手想出来的,没想到现在却写不着他俩了。。

我很难耐

所以就 允许我 至少让老林露个脸么…


03

 

看过可视电台之后,小顾客又有几次在过来的时候说到他的通告,如果是直播节目或者之前录好的即将要在电视上播的话,肖时钦就都会按时看,后来肖时钦觉得如果自己一直靠小顾客来通知的话,恐怕有一天会露馅,于是他就去微博上搜来一个孙翔粉丝团的官方微博去加了关注,常常看看微博上面通知的事情。

有一次他们市要开一个什么露天音乐节,小顾客去参加那个拼盘演唱会,小顾客就跟肖时钦说,你要是想去可得尽早买票,肖时钦本想借口没时间说不去的,又莫名其妙地说不出口,只能应一句好,回去以后研究研究地点和时间,安慰自己去一趟也不是很麻烦,然后去买了票。

又过了一阵,音乐节到了,其实是小顾客在音乐节的前一天来找肖时钦玩说到了,他才想起来这个事,不过他得装作一直数着日子期待的模样,这样小顾客才不会识破他的谎言。

 

演唱会是在白天,肖时钦早早就出门了,开着车一路开到场地附近,找了好久才找到能停车的地方。

音乐节这种是只有站票的,谁来得早谁站前面。肖时钦望着入场口外的长龙,觉得自己就算进去估计跟不进去也没什么区别了,都是什么都看不着的节奏。他想起以前参加签售会时拥挤的场面,有点懊悔自己怎么一时忘了追星族的庞大,早知道就再早点出来了。

肖时钦正心疼票钱呢,肩膀突然被拍一下,回过头一看,是他的朋友林敬言,林敬言算是个娱乐圈的幕后人员,所以这两个人在这里遇到彼此,感到很意外的只有林敬言一个人。

林敬言问:你怎么突然对这种流行音乐感兴趣了?

肖时钦说也不算,来看个人。

林敬言又问:看谁?观众席里的妹子?

肖时钦直言不讳,说看个明星。

林敬言更意外了。不过他马上就表示了理解,说最近的女歌星都挺可爱的,确实难怪你也大动凡心。肖时钦还没来得及说不是,林敬言就接着说,不过你就算现在进去了也就是看看大屏幕,真人肯定是什么也看不着,你说你也不提早跟我说声。我带你进后台近距离看看真人吧。

肖时钦下意识就回绝说不用麻烦了,他其实也不是非要看谁,就是一时心软才买了票,但林敬言还以为他跟自己客气呢,很热情地就给他拉走了,肖时钦反对无效,叹了口气,心想我这个伪粉丝,倒是享受到比真粉丝都多的福利了,看旁边排长龙的群众们的眼神里都带了同情。

进后台后肖时钦才有机会让林敬言知道他是来看那个孙翔的,林敬言再次感到意外,马上就用怪异的眼神上上下下打量肖时钦。肖时钦说你可别误会,但接下来又没法解释更多,好在林敬言也没继续问,领着他往更里面的休息室里走,说那正好一起,路上还自顾自地发表评论说,那个孙翔还挺不一般的,刚出道的时候红得发紫,后来后劲却不足了,被雪藏了好久,没想到这次回归效果这么好,居然还能吸引到你。

肖时钦还是第一次知道被雪藏什么的事,不明觉厉。

之后他跟着林敬言进门的时候,小顾客的妆、衣服、头发都弄好了,正坐在椅子上,紧紧闭着眼睛等他面前的男孩子给他喷补水喷雾。

那男孩子就是肖时钦见过的那个,给小顾客喷完了喷雾以后才往门口看,看清来人以后,表情突然变得很凶恶,肖时钦被吓到了一下,不过马上发现他瞪的不是自己,果然他马上就说林敬言怎么又是你,肖时钦放心地往旁边跨了几步,离林敬言远了点。

这时候小顾客也把眼睛睁开了,看到肖时钦,表情变得很呆。

肖时钦动作僵硬地挥了挥手说hi,小顾客连忙跑过来问,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屋子里除了他们四个人,还有几个女孩子在坐着休息,想来都是小顾客身边的工作人员,她们在朝肖时钦这边看,还有几位在笑着窃窃私语,肖时钦拿不准自己跟小顾客说话方不方便,一时间没有回答。

小顾客看他看了看那些女孩子,很快反应过来了,大咧咧地笑着跟肖时钦说,没事啦这些都是自己人,她们都知道你的。

肖时钦呃了一声,问她们怎么会知道我?

小顾客把他拉到旁边的椅子上一起坐着,回答他:我跟她们说过啊,我说我有一个很高很有型的男饭。

肖时钦摸了摸鼻子。小顾客今天是把刘海抓起来的造型,露着额头的样子看起来比之前清爽和精神,眼睛又画好了眼线,看起来特别有神,肖时钦被他盯着,都不知道是因为他明亮的眼睛,还是他夸自己又高又有型的言论才害羞了。

肖时钦赶紧把他来这里的原因解释了下,小顾客说哦哦,这种就是要早点来才行的,我以前没参加过这种,也难怪你没有经验!

肖时钦干笑着说是,心想其实你就是开别的样子的演唱会我也没经验啊。

小顾客问林敬言:是不是搞不到最前排的位置了?

林敬言正看着小顾客的助理玩他借他的土豪金,百忙之中抬起头回答小顾客:是啊搞不到,那个前排现在都满了嘛。

小顾客面带遗憾地跟肖时钦说:那你是怎么都看不清我唱歌了。

肖时钦说没事,嗯……我回去可以看视频嘛。

小顾客想了想,伸手把旁边的一个黑色包包拿过来,边翻边说:也不能让你白来。说着,翻出来一沓便利贴跟一支笔,咬下笔盖在便利贴上面画了个线团和一个大心,又写上to肖时钦,撕下来粘在肖时钦手心上。

肖时钦看看手心,温和地笑了:谢谢。

小顾客小声跟他说:那下次你把提子布丁给我多留一个,每次去看都卖没了。

他的那个小男助理从土豪金的屏幕上抬起眼,大声打断他:说什么鬼话呢,不是说不让你吃了吗?!

林敬言说话了:诶,过来一个飞机,你小心!

小助理的飞机被撞死了,他晃了晃腿踢了下林敬言,怪他:你什么破手机,一点都不灵敏!

小顾客找准机会又跟肖时钦悄悄说:黄桃的也留一个。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豆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