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爱好者

图都可以做头像,不能随便用的我会特意标的。

[全职][肖翔]甜味爱情故事01

又来挖坑了

最近有作业要赶,下次更新迟一点

希望到时候不要因为太懒所以又弃掉……

是架空!架空之后的设定我先透露一个小事情是烘培店老板,二翔的话自己看啵~不然没新鲜感了哈


01


肖时钦是一个烘焙房的老板,这阵子,有一个特别的小顾客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小顾客大概是大半年前出现的,每次都在他快打烊的时候才来,每次来的时候都戴着棒球帽,穿着帽衫,帽衫的帽子也扣着,扣在棒球帽外头。

小顾客的头发有点长,会从帽檐下露出来,发色是白色的。小顾客皮肤也特别白,即使烘焙房的灯光偏暖,看起来也没什么血色。

小顾客每次都会要很多吃的,不带走,买完就窝在店里最角落的位置背对着门和窗的方向埋头吃。

有时候会有一个看起来跟小顾客差不多年龄的男孩子突然冲进店里找他,压抑着嗓门教训他什么,最后把他拉走。

然后过不了几天小顾客又会来,还是快要打烊的时间,还是在棒球帽外面再扣一层帽衫的帽子,还是买好多吃的又不带走,窝在角落里吃。


时间长了,肖时钦跟小顾客有点熟了,虽然他一直都没看清过小顾客的脸,小顾客帽檐压很低,又不抬头,肖时钦一般只看得见他下半张脸。不过肖时钦也并不是很好奇。

肖时钦跟小顾客有点熟了,他就会在小顾客来的时候问句还是老样子吗,之后不用小顾客再点单,就把他常吃的挑拣好,小顾客走的时候他也会特意说声再见。

小顾客就跟他点点头,有时候也跟他说再见。


小顾客也不是天天来,有时候中间会间隔几天,间隔一个多星期的时候也有。

这个故事开始的时候,小顾客没光临的时间有点久了,有一个多月都没来了。

肖时钦没特意算日子,此时突然想起来,才觉得是挺久没见到了。

他今天特意关店晚了些,也没等到人,后来时间实在是很晚了,才出去锁好店门。


回家之后开了电脑,收到了青梅竹马的小妹妹的QQ留言。

他大概看了看,明白是小妹妹最近在追的明星明天开签售会,然后她朋友本来说要一起去现在却去不了了,想让小妹妹帮她签一张。

但是因为明天的排场比较大,一个人拿专辑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小妹妹就来拜托肖时钦,问他有没有空跟她一起去,帮她去签张。

肖时钦问了下时间,感觉就用几个小时的话应该没问题,而且他店那边人手还挺足够的,少他一个不少,于是他就答应了。

第二天跟小妹妹汇合了之后,肖时钦感受到了追星族的狂热,随口问了下在场明星的情况,小妹妹热情地指着旁边的海报给他介绍说,这个又高又帅的是超级大巨星周泽楷,他超帅的超帅的我超喜欢他!……然后旁边这个是孙翔,他俩组了个限定组合发片。

肖时钦觉得这个孙翔有点眼熟,但是又想不起来什么,就没细想,随口评论了下:这位孙什么的,头发挺狂放啊。

海报上孙翔一头浅粉色的短毛,虽然孙翔五官和肤色都不错,跟这个头发搭配起来看起来还是挺新潮的,但肖时钦还是不太能欣赏这种不常见的发色。

小妹妹小声地切了声,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人注意她,然后凑过去跟肖时钦悄悄说坏话:他就是搏眼球,头发颜色就没正常过,刚出道的时候染了一头大白毛,哼,不然怎么可能这么红。

肖时钦说这样啊。

小妹妹转移了话题:还是我们小周帅,你看我们小周鼻子多挺,真好看,哎哟,我的男神。

肖时钦说嗯是挺好看。


肖时钦在一群平均身高比他矮一头的妹子组成的队伍里特别显眼,前面有好几个妹子都回头看他。

他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已经答应别人要帮忙去签了,也不好临阵脱逃。

终于排得比较近了,肖时钦已经能看到那个孙翔的粉毛。

肖时钦想:有点像小时候在学校里踢的塑料毽子……不过确实很吸引人注意力。

肖时钦被吸引着看了一会儿,又觉得这个孙翔有点眼熟了。

他这次也没细想,因为已经排到他了。

他在周泽楷面前把专辑里的歌词册子打开,里面已经有小妹妹贴好的即时贴,上面写着她想让明星给签的TO:后面的名字,还有一句给明星的祝福。

周泽楷很认真地抄下名字,签好名,微笑着在那句祝福后面画了个小花朵,然后把歌词册还给肖时钦,轻轻说了声:谢。

肖时钦笑了笑,接过册子继续往前走。

这次他面前的就是一头粉毛的孙翔了。

小妹妹嘱咐过他,给孙翔签的是在周泽楷的下一页,因为那页上印的照片才是孙翔的,签名要跟照片对上才好。那张上的即时贴也跟之前的不一样。

所以肖时钦刚才就把页翻好了。给孙翔的即时贴上就只有TO:之后的名字了,并没有祝福什么的。小妹妹她们的区别对待可见一斑。

孙翔可没在乎这个,他刚签完上一份,头还没抬起来,肖时钦把这份放他面前,他就把手伸过去签了。签好之后他抬起头看肖时钦,表情突然变得很呆。

那是真的很呆,谁看了都觉得呆,肖时钦看着他上面还画了眼线的睁的圆圆的眼睛,感到很奇怪,自己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还是单纯只是因为难得见到男人来签这种东西才惊讶成这样?

孙翔只目瞪口呆了一小会,马上就兴高采烈了起来,他问肖时钦:你……你喜欢我?

肖时钦心想其实我是替别人来的,但是孙翔好像特别开心的样子,他看起来又年龄小,肖时钦很善良,不太忍心打击一个兴奋的小孩,所以就尴尬地点了点头。

孙翔哦~了一声之后,又低头看向桌子上的册子,说:你的网名好像女孩子啊。

肖时钦呵呵干笑两声。

孙翔提笔在自己的签名后头补了一个大大的心,线条有点弯曲。

他说:赠送给你的!

肖时钦尴尬地说了声谢谢,工作人员在催了,他终于有借口接过歌词册子离开了。

孙翔在他后面说:白白~

肖时钦回头看了一眼,看见孙翔跟他招手,肖时钦出于礼貌也招了一下。

他想,这真是好热情的明星啊。


评论(11)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豆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